缅甸的改革进程继续下去。缅甸政政较近宣布,从明年4月1日允许私人机构每日出版喷码机。据国外媒体报道,新闻和缅甸,在其网站上宣布,如果你想要的任何缅甸公民每日出版,可以应用在2月,报纸可以使用任何语言。如果申请被批准后,较好个在接下来的4月1日能够满足读者。这是WuDengCheng敦促缅甸总统的国家改革和新措施。缅甸政政在8月,已经废除了对出版物的直接评论。缅甸自1964年以来禁止私人日常,只有官方日报。但缅甸目前的3 a官方杂志是政政的发言人,和超过180周报,其中一半是一个新闻,其他内容对体育、娱乐、医疗保健、等近半个世纪前,缅甸在缅甸的市场,和英语,印度文学和中国出版私人日常十分强劲。但到1964年,政变成功后缅甸军事统治者吴奈将所有美国私人企业国有化,这就是它的终结。自那时以来,缅甸当局仔细监视期刊,被认为是超出了规则,报纸可以被关闭,记者可以逮捕受到惩罚。私人日常将恢复新闻、缅甸每周有感觉启发。一个叫做“7天新闻周刊的执行编辑奈恩恩说:“我们想做一个。&白马王子;&白马王子;它不仅对我们的业务,是一个里程碑为我们的国家和人民。“他担心是不会在每周的作业机制变成日常的机制。另一个每周”的一声,一个星期的政政放宽之后,已经让新闻管制的下属日常准备。首席编辑睡眠敏感托瑞说:“我认为至少五周准备每日出版准备。“他认为较大的挑战是每日出版报纸分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