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年伊始,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宣布,将王国购买位置左边的印第安人自由CurrentTV电视。CurrentTV是由美国前副总统戈尔和商人,休和八年前一起创建。戈尔说,他对半岛电视台购买感到满意和自豪。据美国各大媒体猜测,半岛电视台CurrentTV收购交易在5亿美元左右。CurrentTV起初只有观众拍摄业余视频和纪录片,然后,创始人阿尔·戈尔的努力将建筑作为一个新闻频道,为观众提供深度评论和分析,提供想法的平台。然而,戈尔在过去的8年里,从未真的可以提高程序的影响。目前,给观众呈现只有大约42000人。收购后,半岛原因,戈尔将继续留在监事会。半岛电视台在世界超过分区的地方喷码机,观察范围在全球130多个国家,显示大约2.5亿家庭。此次收购CurrentTV,显然不仅为经济因素。埃及政治学者索尔坦认为,这是卡塔尔王国的政治手段,目的是获得国际社会的认可。在此之前,半岛电台节目可以覆盖了美国的东北部,纽约、华盛顿特区、约500万观众;CurrentTV后的收购,将会有近5000万美国观众可以看到半岛表英语节目。业内人士猜测的研究,今年上半年,CurrentTV程序贴纸将半岛表马克替代。对许多美国人来说,半岛电视台是特殊的身份。许多美国人至今拒绝看半岛电台节目,并与恐怖主义等同。著名的教授新闻网络曾在他的写作说,许多美国人将从阿拉伯电视台为邪恶轴心国家喉舌,和恐怖主义的扩散视频提供了一个平台。虽然美国人根深蒂固的偏见,半岛电视台多年仍在试图进入美国市场前景广阔。目前收购尚未完成,困难已经出现。负责传送电视信号时代华纳闭路电视公司已经宣布,他们将立即暂停CurrentTV线网络信号传输、电视所有权改变,这样的做法是被允许的。这将导致减少1000万程序覆盖。该交易宣布,它也是半岛表的攻击的时间。有些被半岛台工作人员有消息称,不符合卡塔尔外交政策计划的内容,通常不会被显示,较近的报告在埃及和叙利亚,特别是当形势。还有些业内人士的研究认为,半岛表不CurrentTV收购是一个好主意。媒体分析师普遍认为,半岛表在美国市场将困难重重,需要使用高质量的新闻节目来抵消偏见在人们的心中。媒体专家拉尔森的办公室,告诉《纽约时报》采访时,说,美国观众关注国际新闻话题“非常有限”。在半岛电视台的存在,只有一种方法,它可以使用国际视野在美国国内问题的报道。(来源:PRC -国际频道)